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次数:99

93日下午,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于线上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副院长李金宝、副院长叶强出席会议,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主持。

邹国忠书记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并传达学院党政办公会议布置的相关任务安排。他表示,上学期学院成绩喜人,令人振奋,本学期任务艰巨,但是依然要充满信心,认真推进。他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讲政治,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二是要提高责任讲担当,做好第一堂课的准备,突出课程导学与思政。三是提高境界讲奉献,强化全员参与意识,做好督查反馈工作。

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回顾了上学期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随后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就防疫工作的持续推进、线上课程的开展等重点工作做出强调。此外,王院长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包括推进巡视整改、基层制度落实、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认证等。

卢奎副书记对新生教育周中新生年级大会、班会、心理教育、党史教育等活动的准备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就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强调要做好线上课程点名与易班任务打卡,确保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副院长李金宝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他要求所有老师按照线上课程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明确了教材发放、课程补考、材料提交等具体工作的时间节点,对学生实习、教学大纲修订、奖项申报等重点事项进行了说明。

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认证工作是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副院长叶强就该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作出传达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师范生认证工作要“全院”“全员”“全力”,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注意分工,认真推进,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当前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邹国忠讲话

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布置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

副院长李金宝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

副院长叶强传达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认证工作推进情况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政办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