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82

317日中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院学生会在教学楼1202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副院长叶强、辅导员沈梦出席会议,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社团俱乐部负责人、各部门主任以及全体干事全部到场。

会议伊始,副院长叶强提出三点要求:一、院学生成员需明确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组织与管理的组织,需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二、院学生会工作的展开要围绕学院特色,文(体育传媒系)(体育教育系)并重,有计划的开展活动。三、院学生会应当承担起向外界宣扬体教人文学院正面积极形象的责任。

随后,主席团成员李明、王悦蓉上台发言。分别向院学生会的部长以及干事讲述了本学期院学生会的主要任务、在活动开展时部门分工方面等改革设想。与此同时,两位主席也表示院学生会将在学校、学院指导下,科学制定学期工作计划,积极响应开展建党100周年以及建校65周年专题系列活动,多方位展现我院学子健康风貌。

最后,辅导员沈梦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鼓励俱乐部和学生会积极联动,携手丰富学生生活。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讲话)

(辅导员沈梦讲话)

图:严恒康

文: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