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教师大会传达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222

  94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115会议室召开教师大会,传达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李金宝、副院长叶强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国忠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发展战略研讨会暨“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大会上的讲话。朱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对“四个发展战略”的基本内涵和重要作用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围绕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战略思维和规划能力,朱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把握方向。二是要加强谋划,科学编制。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统筹。杨校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二要开阔思路,集思广益。三要落实行动,踏实前进。

邹书记表示,下一步将学院成立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党政班子成员带头,全员参与、全力推进,编制出具有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规划文本。

王凯副院长(主持工作)对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20年已过大半,学院年度目标受疫情影响推进滞后,完成度不容乐观,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责任重大、形势严峻,不能有丝毫懈怠。针对目前学院出现的行政与教师之间、教师与学生之间、教师与教师之间联系松散的现状,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利用好各项资源,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李金宝副院长对本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开学准备、教材发放、课程补考等具体工作的时间节点,就学生实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材立项、专业综合评估等重点事项作了说明。

叶强副院长通报了体育教育专业暑期备战工作情况,并对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

会议现场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王凯(主持工作)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李金宝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