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 集体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7月2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委的组织下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师生们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从“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到“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再到“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最后到“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

通过对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动人故事的仔细体悟,大家认真学习了1921年到1949年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发展壮大、浴血奋战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江苏迈出了坚实步伐。

大家重点学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干部群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师生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自己生活的这片热土在百年漫漫征途从百废待兴到如今发展成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变化。大家将继续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现代化篇章。


合影留念


师生们认真参观

图文:薛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