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4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党员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苦干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521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师生党员代表赴广州参观“初心向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团一大”)纪念广场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展览馆分别从“伟业的召唤、历史的选择、东园起春潮和青运开新篇”四个篇章介绍了中国共青团早期团组织的创建、“团一大”会议召开的过程及其深远的历史意义,支部党员从一幅幅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中,体会到中国共青团早期的艰难历程,了解到革命先辈为实现民族振兴而不懈奋斗的英雄事迹。

这次参观活动内容丰富、印象深刻,既接受了历史的熏陶,又凝聚起希望、信心与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工作与学习的热情。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立足本职本业,苦练专业本领,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为国家增光添彩。

团一大旧址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