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133

  516日上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办公楼115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补选大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奎主持会议,学工办主任赵玉超老师院团委书记宋树梅老师科研秘书郭卫玲老师辅导员乐晓云、沈梦老师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奎对支部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了解学生党员近况。他表示学生党员务必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毕业生党员也需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为今后更好地融入新的党组织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随后,乐晓云老师现场宣读《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与本次支部委员补选大会候选人名单。到场党员进行投票表决,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由监票人郭卫玲,计票人乐晓云和沈璇进行现场唱票,并宣读表决结果。宋树梅当选为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1-2集。通过此次观看学习,全体党员重温党的革命史、奋斗史、发展史,感悟党的伟大历史的和新时代榜样的精神。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征集到的同学重点关切的问题进行讨论。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商讨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推动解决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现场

选举现场

党员共同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讨论


图文:朱静、宋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