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57

4月27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本次党史学习内容由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辅导员宋树梅老师和辅导员沈梦老师组织领学。活动意在向学生党支部传递党的先进性和领导地位的不可动摇性。

本次活动上,宋树梅老师领学《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内容。宋树梅老师讲述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等都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同时也强调,革命胜利从来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不是别人拱手相让的,而是用流血牺牲换来的。最后,她向学生党支部传达要用好红色资源,增强党史教育实效。

与此同时,沈梦老师领学了《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内容。沈梦老师指出,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只有铸牢理想信念之魂,才能经受得住各种考验。其次要站稳人民立场,反对形式主义。最后强调要勇于攻坚克难,要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开展事业新局面。

经过本次党史学习活动,学生团支部也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最终会议圆满结束。

图为宋树梅老师领学

图为沈梦老师领学



上图为学生党支部共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