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91

  330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奎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卢奎书记从多个角度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做出诠释,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价值。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史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历史,也是一部治党治国治军的艺术史,因此要求党员要做到以党史为鉴,从中吸取经验智慧,学习党的几代领导人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方法和艺术。

 卢奎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史是我们党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推进理论创新的生动教材,是中国共产党人光荣革命传统和中华民族伟大民族精神的集中反映。他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学好党史加强对自身理想信念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做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实践者、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


 会议现场


 文: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