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72

    2020122日,为切实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活动,活动由宋树梅主持。

活动一开始,宋树梅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知识;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强调了应当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视频。观看结束后,成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活动最后,宋树梅老师结合学校最新关于创建文明宿舍的规定,要求各位学生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从带动自己的宿舍开始到带动班级,全面落实全院文明宿舍的创建并按要求提交征文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旨在推动学生党员真正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与当下现实相结合,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核。

(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