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分团委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147

2021828日下午16时,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0-2021学年分团委述职报告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学工办主任赵玉超、分团委副书记宋树梅、辅导员乐晓云、沈梦出席会议,分团委学生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分团委副书记宋树梅对上一学年分团委工作进行汇报。宋树梅表示,上一学年分团委工作主要围绕基础工作和特色工作两个方面有序开展。首先是基础工作,包含有团员推优、团员发展、团费缴纳、五四表彰、青年大学习,还包括智慧团建系统、PU第二课堂、就业平台等的实务操作工作;特色工作主要有院71841班团支部成功申报全国活力团支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中我院71941团支书王悦蓉获省级三等奖及系列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等。上述两方面工作均在校团委和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扎实进行。


宋树梅老师进行分团委工作汇报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乐晓云老师做工作汇报,她主要从线上、线下两个方面,讲述同分团委其他委员一起参与的各项工作。重点参与了71841全国大学生活力团支部的评先申报活动及如何发挥2018级学生骨干做好传帮带作用。


乐晓云老师发言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分团委委员11843班梁海潮同学进行上一学年的工作汇报。他主要就工作期间,自己负责的担任学生助理、辅助辅导员老师参与党员发展材料汇总、易班管理等方面的实际工作进行汇报。

此外陈秋惠老师也在述职发言中表示,自加入到学院分团委的大家庭以来,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在这一年里,工作上积极参加学院分团委召开的各项会议,努力配合分团委开展各项工作,如易班管理、青年大学习、团员推优及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等。


梁海潮同学发言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奎作总结讲话,首先,卢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分团委在这一学年中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肯定在分团委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这一学年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新学期伊始,分团委要继续努力向前,整合各优势力量,充分做好分团委的换届准备工作;并注意在今后的工作开展过程中,发挥创新意识,努力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力争推动分团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发言

图片:刘小宇

编辑:刁玲玲 潘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