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团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67

为响应共青团的号召, 20201212日晚上20:00,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通过各网络平台学习由共青团中央组织开展的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云团课。

此次云课以“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为主题,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十五个部分进行视频化解读,听陈薇讲述与“毒”共舞、为国出战的30年;听金灿荣解读RCEP签署的意义;跟随袁岚峰的脚步走进“九章”……课程分为二十五个小专题,向广大共青团员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发展欣欣向荣的景象,并为广大共青团员及青年解答了如“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最突出的是什么”,“2035年的远景目标是什么” 等相关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精髓,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更切实体会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凝聚着我们党开拓发展思路、解决发展难题、丰富发展内涵的重要思想和经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的实践路径。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我们要将青春绽放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让我们扬帆起航,奋进十四五,开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