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艾滋 共担责任 共享未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团委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51

    2020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提升防艾知识知晓率、共抗艾滋、构筑美好社会,当日,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同学们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开,各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防艾影片、阅读防艾文章,活动围绕艾滋病防治政策、艾滋病防治知识、艾滋病反歧视等内容展开。普及艾滋病的症状、传播途径、流行现状与危害、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广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同时,各团员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活动中传达出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的理念,倡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防治艾滋病。

    通过本次宣传学习活动,参与同学纷纷表示,对艾滋病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国家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上的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以及生活中会将艾滋病防治的政策和知识分享给更多的人,也会将反歧视的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


(观看防艾影片)

(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