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专题布置党史学习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46

   为了进一步推动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贯彻落实,推进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细、落具体,4月26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专题召开学习布置会。布置会由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主持。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要求总支委员根据工作分工,在党史学习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把学习党史的收获及时与各位党员分享,并在全院进行支部委员领学党史活动。邹国忠书记布置了各位总支委员《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领学任务,并领学了《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邹国忠书记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强调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尽管我们工作任务重,但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信自觉;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要敢于担当担责,不断开拓创新。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全体党员要从党史中学习其理想信念并吸取经验,探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还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学院领导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要依靠学院全体老师推进各项工作,共同创造学院新的历史。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