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部召开 巡察动员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58

   323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部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巡察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史国生,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办主任潘林珍出席会议。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邹国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校巡察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史国生就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监督重点、共同做好巡察任务作说明,并强调,轮巡察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力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省委对我校党委开展巡视背景下开展的重要巡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监督的内涵和范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充分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共同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巡察组将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加强对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部的政治监督。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充分信任、坚决支持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兰亚明对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部接受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要把接受本次巡组的监督检查当做重要契机,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好巡组的工作,确保本次巡顺利进行。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固化巡察工作成果。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一次正风肃纪、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邹国忠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扎实整改,用好巡察监督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