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党政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23

    20201214日上午1030,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于教学办公楼309办公室召开党政办公扩大会议。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副院长李金宝、副院长叶强、办公室主任任慧敏、教学秘书谢明慧、辅导员宋树梅出席会议。会议由邹国忠主持。

,邹书记传达了校“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3+1”督察工作常态化推进部署会关于把握作风建设“新常态”、强化“3+1”督查工作机制落实的相关精神。

邹书记强调了深刻认识学院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学院“3+1”督查工作新机制的重要性;指出学院存在“对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认识还不太深”“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不强”等方面的问题;部署了学院教学与学工督导运行机制具体分工实施的相关工作暨出台学院督导实施细则方案

会议最后,邹书记对1215日的教师大会做出部署,对16级就业工作推进和学生管理制度提出相关要求。

本次会议旨在于加强学院对于作风建设以及督查工作新机制的更深层次认识与推进

(邹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