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传媒系党支部开展“我的国庆我的节”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262

    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传媒系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开展“我的国庆我的节”短视频征集党日活动多名教师党员结合专业特点,制作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短视频作品,有力提升了体育传媒系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极大夯实了党支部的党建基础,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的有效落实。

体育传媒系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们于国庆之际,和家人们在南体校园、雨花台烈士陵园、社区等地用祝福和歌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献礼,以此寄托和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浓浓的爱国之情激荡于心。千言万语颂祖国,齐心共筑中国梦。党员们通过活动,追忆和感悟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抒发爱国情怀,强化了其“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热爱祖国,奋发有为”的意识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了党支部的战斗力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加强党支部内部党员之间联系和交流,丰富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以及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爱国情感,营造出爱党爱国、国庆同欢的浓厚氛围体育传媒系党支部将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政治引领作用,发扬时代精神,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