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35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更好地展现我院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8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分工会在小操场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项目有拔河、跳绳、踢毽子等,突出了趣味性多的特点。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丰富了业余生活,融洽了同事关系。尤其是拔河项目,与运动训练分工会进行友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轻松愉快的比赛氛围中,即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并且进一步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我院女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热情,更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搭建了平台。活动获得了我院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相信她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