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分工会女教职工开展飞镖文体活动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56

 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女教师之间的合作精神,同时让我院广大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劳逸结合、放松身心、增进联系,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116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女教职工飞镖趣味活动,我院全体女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飞镖运动是一种集竞技、健身及娱乐于一体的运动,充满竞技性和趣味性。参与飞镖活动的女教职工们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各显身手,在活动中相互切磋,相互鼓励,相互喝彩。活动期间欢声笑语,活动场内所不时传来投掷高分的欢呼。

 此次飞镖活动不仅引导了我院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健身运动,而且还让女教职工们在活动中体味快乐,在参与中增强团结,在交流中活跃氛围,体验学校关怀,使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充沛的体力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之中。

 同时活动的开展更充分体现了我校“健康、快乐、和谐”的主旋律一和直倡导的教职工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宗旨,活动的开展得到全体分工会成员的一致好评,女教职工们表示收获颇丰。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