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办2020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表彰活动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95

为了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推进学院文化建设,表彰优秀征文作品,4月27日,我院关工委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表彰活动。前体育系主任、现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爱丰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学院副院长叶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宋树梅、辅导员沈梦出席会议,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会议。

王爱丰表示,通过此次征文活动能发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鼓舞我们学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并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他希望作为祖国未来的同学们以活动为契机积极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从中汲取养分并提高自身思想觉悟。

前体育系主任、现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爱丰教授

邹国忠对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学院应当多举办类似的党史教育活动,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并在学院内开展同学间的帮扶活动,做到学党史、优思想、办实事,在学院内营造浓厚红色学习氛围。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

叶强宣读了关工委2020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表彰决定。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

王爱丰教授、邹国忠书记、叶强副院长、宋树梅老师和沈梦老师为省征文三等奖、院一、二、三等奖获奖人员颁奖。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图文: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