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2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感受百年风华,汲取奋进力量。71日上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五十余人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深受鼓舞,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昂首阔步向前,劈波斩浪,开辟航向,谱写了英雄战歌。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观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多次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观摩人员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观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