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 备国赛 重培训 强技能 夯基础 注全员——校领导看望备战师生侧记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370

        8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副校长李江等一行,在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和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的陪同下,赴体育馆、健美操馆等训练现场看望正在积极备战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的师生们,查看技能训练场地、后勤保障情况。陪同视察的还有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学工处处长唐存楼、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体育教育系主任刘红建、副主任朱乔、董鹏等。

邹国忠书记和王凯院长介绍了集训的基本情况、学生的精神面貌和教学的组织管理等,各组学生分别在不同场馆进行口令与队列队形、武术操、篮球行进间转身运球等技能训练,展现出了良好的备战训练状态。

训练现场,兰书记向全体备战师生表达了慰问与感谢,对集训的管理组织表示肯定,强调学校会协调好相关部门,为备战训练提供一切保障,同时指出要落实做好下一阶段的备战培训工作。李校长对学生技能训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各科目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和严格要求,并提出在学生激励上下足功夫,全体学生要夯实基础、苦练技能、克服困难、全力以赴。陈海波处长和唐存楼处长分别表态会做好全力保障和政策支持。

厉兵秣马,砥砺前行。领导的悉心关怀,学生的辛苦付出,教师的无私奉献。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将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挑战,力争发挥水平,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