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开展《中小学体育教材教法》网络课程评审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41

        1127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少体校4楼智慧教室开展《中小学体育教材教法》网络课程评审会,王正伦教授、王惠生教授、王爱丰教授出席评审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谢明慧主持。

评审会上,三位老师对《中小学体育教材教法》的网络课程表示很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第一,体育教师需改变活动方式,创新授课手段。拒绝顺序式教学,采取兴趣导向式教学;第二,体育教师需深挖教材,把握核心,牢抓重点,对症下药。理解体育教材的内核,摆脱视觉审美的局限,强调体育运动的价值;第三,体育教师需积极落实,强调实践。浅薄的理论终需实践的检验,经过实践的多次检验理论才得以更深入,进而看到体育背后的教育意义。

此次评审会同意《中小学体育教材教法》网络课程结项,并指明了我院体育教育专业今后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前进方向,有利于体育教学方式的改革,有利于体育教育专业的未来发展规划。

三位评委观看授课视频

王正伦教授

王爱丰教授

王惠生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