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传媒系学子参加2021年KPL秋季赛常规赛转播工作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81

        1023日,南京体育学院新闻专业学子组成的KPL转播团队前往南京Hero久竞俱乐部进行转播摄像工作。在此次活动中担任摄像工作的是大四新闻专业的王瀚腾和大二新闻专业的张煜涛,担任现场OB的是大三新闻专业的彭雯钰,担任调整光圈的是大二新闻专业的郭馨文。

早在去年的KPL常规赛中,体育传媒系学生便在转播工作中兢兢业业,圆满完成省台布置的转播任务,得到充分的肯定。今年体育传媒系继续深化与省台赛事转播的合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赛事转播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新闻专业的课程建设增添特色。

今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的转播工作,是体育传媒系与江苏广电体育休闲频道在电子竞技领域转播的再度合作。负责此次转播的不仅有已经转播两个赛季的老队员,更是涌入了不少新鲜血液并扛起重任。在我校已毕业的优秀学长王康和黄海涛的带领指导下,新加入学子的赛事转播技术及自身素养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使体育传媒系转播团队的后备实力加强,团队的整体基础得到了夯实。

我校学生通过参加赛事转播专业实践,提升了技术水平,锻炼了实操能力,领悟到追求卓越、力争标杆的新时代“电竞精神”。

      



  

南体学子拍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