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迎接参加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 基本功大赛学生凯旋归来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133

724日下午7晚,由教育部主办,天津体育学院、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闭幕,体育教育专业参加比赛的学生结束后顺利抵达南京南站。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李金宝和江苏电视台的记者在南京南站欢迎参赛师生凯旋归来。

在返回途中,兰亚明副书记首先祝贺八名参赛的学生们取得优异的成绩,这将给他们以后的训练和比赛带来巨大的鼓励和信心,其次是祝福这些学生在接下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不忘初心,踏踏实实继续训练,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最后兰亚明副书记表扬了学生们在比赛上的拼搏精神,在比赛场上战胜了双一流学校,不畏困难挑战,勇敢拼搏奋斗的南体精神感到高兴。

参赛师生与校领导在南京南站合影留恋,并表示此次比赛的获奖离不开学校对体育教育专业素质的培养。朱浩、周雅婷、王成、任子纯、丁世龙、查政凯、陈学兵、张笑演等8名学生通过几个月的刻苦训练,有效提升了专业理论、技能水平和竞赛能力,为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校在此次赛上的优异表现,向外界展示了南京体育学院师生的精神气质与风貌。师生们在接受江苏广播电视台采访时也表示接下来会继续认真训练,锻炼自己的专业知识,将在以后的比赛上大放异彩。

比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看望慰问了我校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的师生。同时,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副院长叶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部分教师前往赛场观看比赛,为我校参赛学生加油助威。

校领导赞扬了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的师生在本此大赛获得的成就和荣誉。本次基本功大赛我校代表队在经过激烈角逐后,与上海体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代表队一起获得团体一等奖。另外,我校代表队还获得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团体一等奖,运动技能类团体一等奖,足球单项第一名,英语单项第一名、体操单项第二名,武术单项第三名,微课堂单项第三名,专业基础理论第五名。此外,我校代表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周雅婷和朱浩二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朱乔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共有来自全国24所高校的192名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全国比赛。

(校领导在南京南站等待)

(兰亚明副书记欢迎获奖的学生们)

(校领导与获奖师生合影留恋)

(带队老师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