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欢送参加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学生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01

715日,体育教育专业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出征仪式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出席本次仪式并发表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主持仪式,校教务处处长陈海波、校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李金宝和参赛学生及参加本次出征仪式。

杨校长首先肯定老师和同学为备战本次基本功大赛漫长的精细化训练和辛苦付出。他勉励代表江苏参加此次赛事的8位同学,要敢于拼搏,并对参加此次全国基本功大赛师生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坚定信心。他要求同学们要充满自信地走向赛场,相信自己能够将优异的训练水平在赛场上发挥出来,不要犹豫,不要彷徨,在每一个项目上把南体学生的自信充分展现出来。第二要放松心态。他鼓励同学们要把比赛看作是训练水平的展示,不要有心理压力,战胜自我就是最大的成功。第三要团结拼搏。他要求所有参赛同学,面对失误不要埋怨、抱怨,要相互加油、鼓劲,发挥出团队力量。第四要保障有力。他强调面对炎热的天气,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很重要。同学们要在比赛期间保护自己。最后,杨校长期望同学们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尽最大努力发挥最好水平,不留遗憾。衷心祝愿同学们实现赛前制订的目标,展示南体学生的风采,展示江苏大学生的风采。

体育教育系副主任朱乔汇报了自从20206月份以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同学备战国赛的情况和最终代表江苏省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们训练水平。学生代表查政凯代表了参赛学生对各位领导和老师的精心付出表达了敬意、谢意,他代表参赛同学保证在赛场上将全力以赴,展现最佳水平,顽强拼搏,锐意进取,赛出南体风采。

本次基本功大赛将于718—24日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根据赛事要求综合选拔8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代表江苏参赛,为了获得好成绩,一年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配备数名专业老师和后勤保障人员,积极备战,祝愿所有参赛同学在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南体争光。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做出征动员)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主持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现场)

师生代表发言

出征仪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