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谋合作系列报道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与南京HERO久竞俱乐部商议合作事宜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22

4202021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轮迎来收官之战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赛事转播师生团队在江苏广电集团老师的指导下再次为千万用户奉献了一场经典的电竞赛事直播,同时,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王凯主持工作、副院长李金宝应南京HERO久竞邀请,前往南京HERO久竞俱乐部洽谈合作。

王凯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金宝副院长、吴少恒老师、张腾霄老师南京HERO久竞俱乐部总经理梁祎阳的陪同下,来到久竞俱乐部办公楼,对俱乐部的展示大厅、赛训场、演播厅、直播间、生活空间和办公场地等都进行了实地调研,全面了解俱乐部历史与发展、电竞运动员的文化与教育,电竞运动员生活、训练、文化课、素质培养等情况。随后,双方共建创意传播实验中心共建传媒产业学院开展电竞人才培训培养合作举办电竞进校园活动等问题深入交流。梁总经理表示,非常欢迎和期待与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的深入合作,希望双方互换优势资源实现双赢。

随后,王凯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金宝副院长等来到南京HERO久竞俱乐部的比赛场馆,观摩并指导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负责该赛事转播的体育传媒系学生。李金宝副院长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近年来电竞行业正在蓬勃发展,我们要牢牢把握机会,锻炼自身技能,并争取以前浪带动后浪,让我院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进来。实习学生也表示,虽然工作辛苦但是收获颇丰,会继续努力做好每一轮的转播。指导过后,老师们同转播实习学生合影留念。

这是体育传媒系党支部开展党员老师开设的“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媒体系列活动之一。体育传媒系党支部将深入媒体展开调研,开展系列“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调研活动,了解媒体人才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老师与转播实践同学们合影留念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老师同久竞梁经理合影留念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老师与老师同久竞梁经理谈深度合作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在转播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