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当,扬正气,讲责任,抓落实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备战动员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342

      2020124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东阶教室召开了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第三阶段备战动员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体育教育系主任刘红建、体育教育系副主任朱乔出席此次会议并致辞,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体育教育系副主任董鹏、2018110余名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主任朱乔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邹国忠书记发表讲话: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备赛情况,商讨、修改方案数次,成员协调、部门沟通十多次,开通十多个俱乐部和社团、购置了若干器材设备供学生练习,专门邀请名师专家前来培训……学校领导院党政班子一番良苦用心,只为学生在国赛上取得好成绩。作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强调“领好路、用好人、把好关”,并做出三个承诺:凡是获奖的学生,优先给予入党名额、优先给予保研资格、并给予适当物质奖励力争取得三个目标:“人人想参赛,人人能参赛,人人能出彩”;期望学生达到三个境界:“先苦后乐,中求乐,以苦为乐”。体育教育专业建设如今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师范生认证,基本功国赛、一流专业建设……各项工作环环相扣,基于此,他向学生提出四个要求: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讲担当;二、明确目标,扎实推进,讲责任;三、对标对表,苦练技能,讲落实;四、弘扬正气,营造氛围,讲奉献。

随后,王凯院长表示,期望同学们抱有更大的觉悟和求进的意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此次基本功国赛备战,在备战过程中做好准备、有所收获,并承诺学院会在技能培训、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尽力满足学生需要。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

    会,体育教育专业15级成浩、17级金香玉现身说法,向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寄托希望。


体育教育专业15级毕业生陈浩、17级学生金香玉

朱乔副主任向学生强调了本次基本功大赛的内容: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运动技能类。对此阶段备战重点做了说明,她用六个字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上好课”“做好操”。

最后,刘红建主任做总结发言,他送给同学们三句话:一、珍惜这次参加国赛的机会;二、珍惜学校给出的承诺;三、期望各位同学用自己的行动,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体育教育系主任刘红建、体育教育系副主任朱乔

文字、图片:何智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