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组织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87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认证工作,1021日,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副院长李金宝、副院长叶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海波主持。

兰亚明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各部门积极配合;二是对标找差,学习先进,及时补齐短板;三是扎实推进,加强沟通,做好校内外联络。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十四五期间的一项重要任务,需紧紧围绕认证理念“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继续加快推进。他表示希望筹备人员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将工作任务明确到点、落实到人,各部门密切配合,相互支持,按时提供相关材料,切实推动师范生认证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

会上,王凯汇报了师范专业认证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目前正实行全员参与、全过程推进,建立健全院领导对位负责的责任机制。王凯指出当前师范生认证工作存在的压力,表示急需学校各部门的协助。

叶强向与会人员介绍当前师范认证工作需求与待解决的实际问题,提出了涉及教务处、学工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和图文信息中心六个部门的师范认证自评报告协助工作分解方案,进一步确保自评报告的高质量完成。

此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旨在重点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确保自评报告的高质量,为国一流专业验收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兰亚明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