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例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08

1012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明确后期工作方向,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于教学办公楼309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例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副院长叶强、体教系主任刘红建副教授、李波教授、霍军副教授、张忠副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叶强主持。


邹国忠书记提出后续工作开展应提高站位、把握主线,在学习、研讨、合作上下功夫,在规范、呈现、创新上下功夫,在进度、主动作为与质量上下功夫,争取将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高度推上一个新台阶。

王凯副院长(主持工作)肯定了当前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取得的成果,主张采用小组汇总成果,集中突击任务的模式进行下一步工作;要求校内专家集中精力、分工协作,确保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完成。

叶强副院长介绍了近期工作概况和未来工作方向,从时间节点、分工合作、条件保障三个维度提出要求与建议,以期实现部门之间的支持协调,保证材料质量,进一步落实推进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此次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议梳理总结了当前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成果与挑战,为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通讯员 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