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系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35

   学校高度重视师范生实训平台的建设,加大资金投入,共建成高规格实验、实训平台 17个,包含体育师资职业技能实验实训中心、智慧教室和各师范专业实验、实训室。目前,这些实验、实训室数量充足、类别齐全,完全能满足本专业学生进行“三字一话”、微格教学、实验教学、强度教学、远程见习和专业实践训练的需求。已建成且投入使用的各类实践教学平台如下表所示。

   专业还拥有较为完善的专业实验教学实验室 12 个,包括运动生物化学教学实验室、运动生理学教学实验、运动解剖实验室等,能满足专业实验、实训教学需求。


   学校体育场馆设施充足,供专业实践教学用的体育场馆总面积 175345.54m2,其中室内场地占地面积 67206.14m2,包括篮球馆、排球馆、羽毛球馆、瑜伽馆、健身房、健美操馆、游泳馆、室内塑胶跑道等 16个场地;室外场地占地面积达 108139.4m2,包括田径场、足球场、网球场等 51个场地,完全能够满足本专业师生的实践教学需要。



学校体育教学测评实训中心

体育教育实验室训平台

体育教育实验室训平台

体育教育实验室训平台

智慧教室

智慧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