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专业素养,共促未来发展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综合能力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1


为提高体育教育专业综合能力水平,提升专业整体人才素质,516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综合能力培训动员大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副院长叶强、体育教育系副主任朱乔、辅导员沈梦出席会议,体育教育专业19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王凯院长主持。

邹国忠书记强调此次专业综合能力培训是三年疫情影响下教学弥补之需,国家层面师范认证工作之需,学校学院专业综合改革测试之需及个人发展就业竞争提升之需。他对本次培训的背景及意义作了解读动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强化认同;二是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强化综合;三是主动作为,持续改进,强化督查。

王凯院长指出在疫情影响下,体育教育专业开展了长达两年半的非常规的线上课程学习,这对于技能训练来说,损失是非常严重的。他大家分析就业率、南京市体育教师需求等方面现状,指出此次专业综合能力培训是当前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必要举措是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技能提升的重要支持。

叶强院长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一年来的表现表示肯定,激励学生结合自身发展再次巩固强化技能。他要求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利用培训巩固技能,强化基础,明确方向,确立目标,强化自己的优势、完善专业水平的不足之处。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学院对体育教育专业的重视程度,在响应国家师范认证工作的同时,全面落实、树立素质体育教育质量观,明确工作方向和责任,做好专业引领工作,以高质量和优异的成绩落实师范认证的工作为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长足发展做出努力!

邹书记讲话

王凯院长讲话

叶强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图:甘宇泉

文:甘宇泉、潘灿

审核人: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