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喜迎青年节,妙思溢青春” 文创作品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4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提高学院青年学子的设计、创新能力,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结合专业特点于54日至14日期间开展“喜迎青年节 妙思溢青春”文创大赛活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

本次文创活动,学院青年们带着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大胆创意,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截止比赛结束前共收到参赛作品二十余件,作品内容丰富,涉及帆布包、茶杯、笔、本子、书签、明信片等。经过认真挑选,学院将从所有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项,并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校园内展览。

本次文创作品设计大赛,学院青年们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认真设计、使得每个作品都惟妙惟肖,形象生动,充分体现出了红色文化深深根植在学院每一位青年学子心中,深刻展现了青年学子对“五四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厚植爱党情怀、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报国之志,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王心悦

图片:廖梦子、聂一畅

审核:宋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