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砥砺,筑梦未来 | 2019级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考研讲座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为帮助同学们掌握考研方法和技巧,坚定考研决心、增强考研信心,进一步做好学院考研指导工作,613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于东阶教室举办了考研指导讲座,特邀前南京体育学院体育系主任、现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爱丰教授到场交流指导,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出席讲座,2019级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年级辅导员沈梦主持。

王教授从自身经验出发,着重强调了学校选择和制定学习计划的重要性,并指出同学们应利用好每一个碎片化的时间,做到有规律、有效率地备战考研。他还具体分析了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备考方法,建议同学们扎实基础、锁定范围、适当扩展。最后,王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强大的意愿支撑自己形成强大的动力,向心仪的院校一往无前。

本次考研指导讲座结合学生实际需求,针对性地回答了考研学子的疑惑,有效帮助同学们把握考研形势、掌握考试技巧、调整备考心态,为同学们指明了正确的考研复习方向。

会议现场

王爱丰教授讲话

图:高强

文:陈淳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