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领导亲临2020级学生军训训练场 开展关心慰问活动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


613日中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副书记卢奎、副院长叶强一同前往教学田径场查看我院2020级学生军训情况并慰问教官,发放相关物资。年级辅导员、值班班主任陪同前往。

在军训现场,教官站军姿敬礼迎接视察,并向学院领导汇报了近期的军训各项工作情况。院领导们对军训教官进行了慰问,对他们的辛劳付出给予赞扬,他们强调,学生训练要注意安全。每个方队在教官的指导下开展操练,军训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展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在视察过程中,邹国忠书记表示希望新生珍惜军训的短暂时光,积极参训,锻炼身体,掌握必备的军训知识和技能,培养军人气质,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国家忧患意识,传承红色基因,提升综合素养。军训学生和教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加倍刻苦训练,锻炼体魄,磨炼意志,不辜负学院的关怀。

本次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军训团的士气,有助于军训工作的顺利高效进行。


(学院领导亲临训练场)


(教官领取物资)


(方队退场)


图:蒋敏君

文:蒋敏君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