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20级晚训活动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

615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20级参训学生于教学田径场举行拉歌活动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副院长叶强、辅导员宋树梅、沈梦、班主任朱晓颖观看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卢奎书记对20级学生在单招考试志愿服务中所表现出的积极态度和踏实作风予以高度肯定和赞许。他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本次军训和单招考试志愿服务,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服务态度,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叶强院长强调全体参训学生要借本次军训为契机,夯实自身专业能力基础。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忘的军训生活,珍惜大学生活,奋发向上,锐意进取,不负韶华,切莫在毕业时追悔莫及。

宋树梅老师表示丰富多彩的军训活动有助于多方面促进学生感受军旅之美、国防之美、青春之美。希望全体参训学生在本次活动中体会军人的生活态度,培养自身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战旗上写满铁血荣光……”《强军战歌》嘹亮的歌声响彻田径场正式拉开了拉歌活动的序幕。“叫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样”等拉歌台词将拉歌推向了高潮。在教官的带动下参训学生忘记疲惫,激情互动,推动了全场气氛。

参训学生用歌喉展现了自己的青春活力,全体学生都展现出一副勇攀高峰、不畏困难的斗志和勇气,唱响了一曲曲慷慨激昂的团结奋斗之歌。

活动现场

图:吴俊杰

文:吴俊杰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