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46



623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第二次学位审核会议,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学院副院长叶强主持。

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授予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41号)》以及《南京体育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校教发〔20227号)》有关规定,对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22届第一批17名未毕业本科生的毕业资格与学位授予资格进行审核。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第二次申请学士学位情况汇报。依据我校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经与会委员讨论、无记名投票,同意建议授予王家明等11名学生学士学位。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在会上强调,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是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达成效果的一次全面检验,是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还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学院的发展,更重要的是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要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学科建设与课程管理,严守“出口关”,严把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确保学位授予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与学业审核,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加强结业学生的学业指导,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宣布表决结果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合影


图:李馨雅

文:李馨雅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