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20级军训汇报演出 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10


624上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20级军训汇报演出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馆举行。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党总支副书记卢奎,副院长叶强,校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政保科科长汪雷,学工办主任赵玉超,分团委副书记宋树梅出席仪式。2020全体班主任、军训一连全体教官及参训同学参加仪式。闭营仪式由学生潘丹妮、颜子皓主持。

2020级军训汇报演出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立正奏唱国歌。少年自有少年强,身似山河挺脊梁,一连的四个排方阵,挺着笔直的军姿,迈着矫健的步伐,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依次进场。

邹国忠发表讲话,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军训中共同努力的全体师生、教官和学工队伍表示由衷感谢。指出此次军训“不简单”“不容易”“不一样”对全体学员在军训和汇演中不怕苦、不抱怨、顽强坚毅的表现给予充分认可,并为自豪。他认为坚定的步伐、整齐的队伍、威武的军姿、嘹亮的口号和军人的精神是同学们是为期十二天军训最好的回报,是终身受益的精神财富。寄语同学们以军训为契机,以军人为榜样,把军训中形成和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坚不可摧的作风、勇往直前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下去,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

王凯宣读《关于表彰2020级军训“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由汪雷、卢奎、叶强和赵玉超分别为军训“先进标兵宿舍“优秀管理人员”“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进行颁奖。“优秀教官”代表王琰和“优秀学员”代表李含笑先后发言。

会操作业环节,军训一连四排在教官带领下,展示军训期间的训练成果。各排学员斗志昂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口号嘹亮,强劲有力的步伐展现出新青年迈向新时代的坚定不移。汇报表演环节,各排学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色,由参训学员王若甫陈晨朱恺等同学带来的武术啦啦操篮球裁判口令等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华传统的魅力观众们共同领略青春的风采

伴随着全体参训学员唱响《强军战歌》,铿锵有力的歌声响彻体育馆军训非常艰苦,全体学员在参训同时,还承担体育单招、统考工作,志愿服务时间长,任务重。全体教官和参训学生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千斤重担一肩挑,经受住了磨练和考验,以实际行动挑战自我,锤炼了意志。2020级军训汇报演出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集体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

全体出席领导老师

全体教官及参训学员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讲话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宣读决定

先进排”“标兵宿舍颁奖环节

优秀管理人员颁奖环节

优秀教官颁奖环节

优秀学员代表颁奖环节

优秀教官”代表王琰发言

优秀学员”代表李含笑发言

会操展演(一)

会操展演(二)

会操展演(三)

节目演环节

合唱《强军战歌》

集体合影留念

图:许羽洁

文:王心悦

指导老师:宋树梅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