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学生会骨干培训暨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0


626日中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线上学生会骨干培训暨期末总结大会。院分团委副书记宋树梅、辅导员乐晓云、沈梦出席会议,院全体学生会骨干参与会议,会议由宋树梅主持。

会议伊始,宋树梅老师就着重强调了学期结束,学生会要注意总结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学生会下属各中心在会议中依次从工作态度、工作内容、工作成绩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总结。此外,宋老师就意识形态、作风建设、工作方法等方面对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指导,指出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效率,明确工作的目标与重心。

接着,沈梦老师就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和新学期迎新招新工作,从工作重心和工作目标方面对学生会工作人员下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部门互相配合,充分协调,明确工作职责,做好分工安排,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扎实推进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按期、按质完成。确保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

本次学生会骨干培训暨期末总结大会,旨在鼓励学生会骨干成员们注意总结经验,提升工作方式方法,为培养榜样意识,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会骨干努力,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创新开展提供新思路。


线上会议现场照


图:曹伟

文:陈晓雨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