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传媒系召开新闻学专业新生见面会暨专业宣讲会

发布者:李金宝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0


为推动2022级新闻专业新生进一步了解专业特色,熟悉专业老师,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到新集体之中,829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传媒系召开新闻学专业新生见面会暨专业宣讲会。体育传媒系全体教师及2022级新闻专业新生共同参会。

会议伊始,2022级新闻专业新生观看体育传媒系新闻专业宣传片“携体育同进 创融媒辉煌”,初步认识新闻专业发展历史和特色。紧接着,从新闻学专业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和平台建设三方面对新生进一步详细介绍新闻学专业。

随后,体育传媒系全体教师依次向新生介绍自己的专业方向和未来课程的授课情况,以及对2022级新生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做到以学习为主,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全面发展,为新生指明前进方向。

此外,体育传媒系邀请往届的优秀学长、学姐与新生做交流和分享。2017级张蕊、2018级郑誉、2019级孙裕捷和2020级朱永康分别从个人的方向选择、学习方法、兴趣挖掘、实践经历等方面与新生分享自己的个人经历和感受,进一步加深2022级新生对专业的认识与了解。

新闻学专业新生见面会暨专业宣讲会的召开,让2022级新闻学专业新生对专业和老师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其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学专业新生见面会暨专业宣讲会

新闻学专业介绍

体育传媒系教师介绍

交流分享

图:王心悦

文:王心悦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