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尽吐揽同道,风采异彰引人才——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开展学生会宣讲大会

发布者:沈梦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65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孔。为更好向新生宣传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会,向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书写新的篇章。92日晚,院学生会在线上召开宣讲大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宋树梅、辅导员沈梦出席会议,院学生会主席团主任团成员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葛政荧主持。

宣讲会中五个中心主任以中心工作为切入点依次宣讲,向大一新生详细介绍其部门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经验,告诉新生们学生会是大学生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成就自我的平台,新生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提升自己的能力,锻炼自己的意志。各中心主任精心制作了精美的幻灯片,邀请新生们加入纳新群强烈地向新生们表达了期待加入部门的愿望。

本次招新宣讲会不仅详细地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概况和职能,更充分表现出了学生会对新生的期待与展望,呼吁新生积极加入学生组织,通过日后的各种历练发掘自身潜在的能力与兴趣,帮助自己全面发展,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奔赴更美好的大学生活!

线上宣讲大会现场

权益服务中心

校园文化中心

综合事务中心

科技创新中心

宣传联络中心

图:潘灿

文:潘灿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