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微课教学比赛评审会

发布者:沈梦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56


99日上午9点,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在教学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微课教学比赛评审会。会议邀请南京体育学院教授王正伦、张蕴琨、王爱丰担任评委,由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主持。此次微课教学比赛共11位青年教师参与,将推举出4门课程进入校级比赛。

会上,副院长叶强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欢迎,并简要说明了会议议程及评审规则,向评审组介绍了本次微课教学比赛申报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三位专家在教学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专家们能够对青年教师的课程设计多多提出宝贵意见。

专家们逐一审阅了教学视频、教学设计等材料,肯定了参赛的各位老师充分的课程准备,别出心裁的教学设计,同时也指出了参赛老师在不同方面上的欠缺与不足。专家们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效果、创新特色等多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量化打分,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意见。

我院历来重视教学工作,此次微课教学比赛评审会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促进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高度融合,强调了教学中学科本位的重要性,对于我院教师执教能力发展和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会场合影

评审会现场


文:高强

图:高强

审核: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