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沈梦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引领性,进一步做好学期学生工作,强化常规管理,发挥班主任队伍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9月8日晚,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奎总结了过往学生工作经验,强调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做好学生假期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以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学生强调疫情防控安全、宿舍用电安全和宿舍卫生检查。二是做好易班平台签到审核工作,各班应做好每日晚间签到工作。三是强调网络舆论问题,辅导员、班主任应针对目前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做好学生思想和个人言论的正确引导。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赵玉超分团委副书记宋树梅分别对团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规划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学生工作和团学工作要求,旨在落实当前学院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细化指导班主任工作,强化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

会议现场


图:赵玉超

文:卓渝轩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