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沈梦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9月20日,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落细落实高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副院长叶强出席会议,院全体管理干部、教师参加会议。

邹国忠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汇报了近期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落实情况,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的有关工作提出了整改方向和具体要求。邹国忠书记强调全体管理人员、教师要提高对意识形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深化意识形态安全领域风险排查与整治,确保意识形态阵地的可控可管。    

学院党总支积极落实《南京体育学院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方法》,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持续学习宣传教育,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强化正面引导,加强阵地管理。

会议指出院网络文化建设有待于进一步提高,网络思政的开展形式需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提高引导舆论的本领需进一步增强。

接下来,院党总支将及时调整网络管理兼职人员队伍,加强学院网络文化建设,提高网络思政的有效性,更好地丰富网络思政,进一步健全舆情综合防控体系,完善工作机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图片:李冉冉

                                   文字:李冉冉

                                   审核: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