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2019级新闻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沈梦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0

921日中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2019级新闻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部署2022年新闻专业实习工作。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副院长叶强、体育传媒系主任康晓磊、实习带队老师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由体育传媒系主任康晓磊主持。

会议开始,体育传媒系主任康晓磊介绍了2019级新闻学专业学生实习工作有关情况,并对实习工作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指出针对疫情常态化考虑,今年实习指导主要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希望同学们配合带队老师、指导老师有序开展实习工作。

随后,副院长叶强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对实习管理的有关程序和要求,指出实习期是学生理论学习向专业能力应用转换的关键时期,同学们应严格遵守实习管理要求,配合好学院的实习管理工作,师生共同努力才能最大化地助力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

最后,王凯院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首先,实习期间应做好疫情防控,做好个人安全,尽快适应角色,努力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其次,实习期间学院师生应强化沟通联系,确保实习工作高质量进行,学院将全力做好管理和保障工作;最后,希望同学们努力在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不仅致力自身专业技能发展,积累丰富实践经验,也要努力展现专业风采,提升学校、学院、专业声誉。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也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进一步端正了实习态度,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动员会现场

图片:李冉冉

文字:李冉冉

审核:叶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