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沈梦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47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

9月21日晚,19级在校党员和20级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明确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求党员要牢固树立坚定信心,跟党走,听党话,要坚定地同党站在一起,同一切错误思想和言论做斗争,守好、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学生党员作为青年学生的先锋队,要密切联系同学,积极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引导并带领他们同错误的思想以及言论做斗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后将更加深入学习《南京体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将更加重视意识形态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为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做贡献。

学习现场

文字:高强

图片:葛政荧、高强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