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

发布者:沈梦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28

1010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推动我院教学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班子邹国忠、王凯、卢奎、叶强,办公室主任任慧敏、学工办主任赵玉超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奎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传达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并针对此通知的落实进行了工作部署。邹书记强调,党总支班子要践行专题领学、跟学、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认真学,并要求做到:一、坚定不移讲政治,在学习中增强“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二、坚持不懈抓落实,充分推动学习向纵深发展。三、认真贯彻抓学习,切实在结合上下功夫,即把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将学习与事业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师范认证相结合。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卢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卢书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体现了“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体现了“十个明确”的丰富发展,贯穿了“三大时代课题”。随后,参会人员就书中的专题内容和学习体验展开讨论,积极探讨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如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我院立德树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在此次专题学习会中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踏实的工作举措和优秀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习会现场

文字:李冉冉

图片:李冉冉

审核:邹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