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举行2022年篮球联赛开幕式

发布者:卢奎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1

1122,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22年篮球联赛开幕式与揭幕战在白馆举行。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武术和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篮球国家级裁判员陈荣梅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学工办主任赵玉超出席活动,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参赛选手参加活动

邹国忠首先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邹国忠在致辞中指出,篮球联赛是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的传统活动和品牌赛事,举办此次篮球联赛的意义非凡,既能够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展示奋发拼搏进取精神,又能够增强学凝聚力,共建和谐南体。他强调,此次篮球联赛适逢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认证,各位同学要向专家们展现最好的姿态,要在比赛中表现出平时训练的成果,以优质的技术动作、团结拼搏的精神,给各位专家呈现出一场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比赛,充分展现出南京体育学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在比赛的同时,要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条件下,展示运动风采,赛出风格水平。最后,邹国忠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深刻激发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展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预祝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朱恺、沈筠皓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此外,开幕式还进行了精彩的舞狮暖场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的揭幕战,由体教武艺联队对战研究生健康联队,武术和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为比赛开球。

赛事帷幕随之拉开,现场气氛愈发火热,双方你来我往,相互角逐。体教武艺联队最终以冷静的防守结束比赛,凭借两分的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捍卫了主场。

邹国忠致辞

开幕式现场

陈荣梅为本场比赛开球

比赛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文:曹伟、周佳辉

图:曹伟

审核:邹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