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92

2月28日下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22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开展谈心谈话,提前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基础。

会上,喻菊代表党支部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效,交流了二十大的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全体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在会上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思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一大法宝,通过反思发现问题、总结问题、从而解决问题,为今后明确工作思路与目标提供保障。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员之间相互批评,深化了认识、达成了共识,有利于明确今后的工作思路与目标,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

会上,喻菊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学习意识,持续学习,保持活力二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激发担当作为,做实事敢担当;三是坚持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注意党员形象;四是把握大局观念,在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前做到以大局为重,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支部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以真诚的态度相互交流了心声,深刻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在过程中提升思想认识,为实践打下良好基础,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现场

图:潘丹妮

文:潘丹妮

审核:喻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