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一)——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参与江苏省体操运动协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志愿服务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56

3月4日上午9时,江苏省体操运动协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体育学院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本次活动的志愿工作由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乐晓云老师带队,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窦靖岩、卜凡智、唐振凯、马紫豪、朱志远、方舒羽、花菁蔓、郑智月、李婷婷、邹可涵、潘灿、蒋敏君、陈杨共13名学生参与,负责志愿者和礼仪相关工作。

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分别于3月2日、3日下午进行了两次培训和彩排,熟悉工作细节。并于今日上午7点45分提前到岗,指引与会嘉宾顺利到达会场以及完成嘉宾的签到和会议材料分发。会议过程中,我院的10位志愿者与3位礼仪恪尽职守,优质高效地保证会议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本职工作,展现了积极稳妥的工作状态与优良素质,获得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认可。青年志愿服务是高校共青团立德树人、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是青年学生服务社会、成长进步的重要方式。希望日后我院还能有更多学生参与到学校志愿活动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志愿服务现场

合影留念

文:陈杨、沙雨桐

图:会务组

审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