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喻菊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2

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要求3月7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奎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沈鹤军、喻菊、康晓磊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集中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上,卢奎通报了学院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代表学院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沈鹤军、喻菊、康晓磊逐一进行个人剖析发言,深入查摆个人突出问题,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做到了求真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的效果。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学院将继续发扬团结合作、开拓创新的精神, 努力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新南体”建设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

图:王真

文:任慧敏

审核:卢奎